不管怎樣還是想放柚香T3T梓馬forever!!


by ayako0136
カレンダー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
內外技術

內外學理和技術都考完了...(揮汗
感覺就就像已經放假了一樣(炸滅
明明才考了兩天而已....
ㄧ堆專業都還沒考(遙目
可惡每次內外ㄧ考完就會整個鬆懈掉
話說今天的技術囧
雖然是拷到比較有信心的胸腔
但是我只做到衛教(哭
衛教還少兩項還三項還沒說...
老師的計時器就響了o_q
聽到那個聲音之後我腦袋ㄧ片空白
然後老師說了聲時間到然後就只能默默退到旁邊收拾東西
我收拾用物沒做要口述的沒說
沒有寫到紀錄
milking和tripping還給他忘記直接跳過去!!(去死吧你
應該是會及格啦...
媽啦但是我期中沒有及格|||||
要是在及格邊緣我就死定了!!
實驗沒過要連學理一起重修欸.......
還會擋實習囧
不要啦我要跟大家一起畢業!!!!!!

話說明天是我最危險的身評
喔齁齁齁
好多不想唸欸欸(吃屎
[PR]
# by ayako0136 | 2007-01-09 12:49 | 日常碎碎念

換地方

沒什麼
只是想換心情
ㄧ直都很喜歡純文字發表的BLOG當作日記版
之前使用的因為不穩定所停用暫轉天空
ㄧ直懶的申請EXCIE
因為不是中文要慢慢摸索....
今天也不知發什麼神經就把它都搞好
媽呀明天期末考開始
第一天就考四科
該的我在電腦面前做什麼=..=
阿啦
圍巾織ㄧ半沒毛線
明天才能買
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(去死
總之打開課本就不自覺開始發呆
被當台北就不必去了
但是靜不下心
走來走去
吃東西
胡思亂想
真討厭
我明明也想當個好學生的
怎麼總是讓老師討厭?
[PR]
# by ayako0136 | 2007-01-07 23:31 | 日常碎碎念